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关于我们

金陵石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进行党建交流

2018年11月01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贺广华社长向金陵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一行介绍人民日报报史

人民网南京11月1日电(记者王新年)10月31日,金陵石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进行党建交流活动。半年多前,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曾落地金陵石化,金陵石化扎实务实的企业党建工作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是烽火岁月中诞生的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党支部书记、社长贺广华热情介绍了人民日报的报史报人、组织架构、办报传统和新媒体实践。金陵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说,作为央企下属企业,意识形态工作同样至关重要,金陵石化有6200多名职工,其中党员占比达到40%,他们一向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和新闻宣传工作,注重激发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精神。

金陵石化副总经理陈雷震、亚宏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成晖,人民网江苏频道总编辑汪峥嵘、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晓波等一同参加交流。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