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构筑“红色高地”

金陵饭店“六高先锋”党建红色教育阵地揭幕

2021年06月30日08: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金陵饭店股份公司“六高先锋”党建红色教育阵地揭幕。周海摄

人民网南京6月29日电 6月29日,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六高先锋”党建红色教育阵地揭幕仪式在南京举行。

据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介绍, 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金陵饭店以“卓越党建+改革创业文化”双融合为主基调,打造了一个体验式、沉浸式的党性淬炼基地、店史教育阵地和党建共享平台,构建了富有金陵特色、展现基层风采的党建品牌矩阵,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强根铸魂”“创先争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载体。

据了解,“六高先锋”党建红色教育阵地是金陵饭店集团和其股份公司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成效的有益探索,作为创树卓越党建品牌、促进红色基因传承永续的重要党建成果,该党建阵地的落成使用,将开启金陵饭店集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提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新载体,打造党建对外交流和宣传展示的新平台,推动金陵卓越党建体系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成为传承金陵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创造美好未来的“红色加油站” 。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党建展厅。该展厅融入当前党史、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设置了党史教育的VR可视化党建工作站,采取数字化触屏式互动平台和5G+VR虚拟场景学习体验,包括“全景寻初心、5G学党史、党史云书包、党建数据库”等模块,多视角地呈现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辉煌成就、红色文化等党史知识和党建学习资源,以及二十多个党建云展馆体验场景、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王旭 周海 吴海燕 黄启源)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