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泰兴举办第三届农民读书节暨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2021年06月30日14: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绿树阴浓夏日长,正是读书好时光”。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6月25日,第三届泰兴市农民读书节暨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在曲霞镇启动。

启动仪式上,曲霞镇成立了“护苗联盟”,并发动学校、各村居成立“护苗工作站”。泰兴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泰兴市新四军研究会、泰兴市新华书店向曲霞镇捐赠图书3000册,共同助力“书香曲霞”和“护苗工作站”建设。曲霞镇人大主席陆志军号召大家以书为媒,以文为介,相约“书香村居”创建,共同将曲霞镇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往深处推、往实处做。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阅读成果展示,曲霞小学学生代表用手语舞《童心向党》和诗朗诵《党啊!我的母亲》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红色故事宣讲《“断头英雄”印达:用鲜血点燃革命烈焰》《火炉边的家庭会议》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泰兴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蒋莉表示,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泰兴市将进一步加强“书香泰兴”建设,利用好各种契机和载体,不断丰富全民阅读的形式和内容,奋力开创泰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泰兴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局相关领导、乡镇(街道)宣传委员、文化站长,曲霞镇机关青年代表、村(居)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黄枫楠 杨俊 卢莹)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