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学党史强化责任担当 抓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 党建先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7月2日起陆续播出

2021年07月0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江苏省医院协会推出的“不忘初心 党建先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视频将于7月2日起陆续在人民网江苏频道进行展播。

江苏省医院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今天。在党的领导下,江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了伟大成就。江苏省医院协会推出“不忘初心 党建先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视频展播,分享江苏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经验,就是希望全省公立医院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努力把光辉党史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原动力,把新时期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为更好提供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