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彭伟任沭阳县委书记

2021年05月27日16:32  来源:宿迁网
 
原标题:沭阳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5月26日上午,沭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沭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彭伟同志任沭阳县委书记,卞建军同志不再担任沭阳县委书记、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干部调整决定。

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彭伟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更好地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在新的征程上领跑在前,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争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王昊对沭阳县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争当对党忠诚的排头兵;二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四化”同步上争做标杆,在经济发展上争先进位,在城乡建设上树立榜样,争当跨越赶超的排头兵;三要敢试敢闯敢为先,在思想上大破大立,在实践中先行先试,在成效上聚力聚焦,争当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四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坚持项目化推进工作,坚持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尺,争当民生改善的排头兵;五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形成向上向好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争当担当实干的排头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卞建军、彭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