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多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5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干部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观看红色电影《1921》,并结合工作岗位分享观看心得体会,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早晨8时,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通过本部主会场+支行视频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全辖1000余名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晚间,分行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团委委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党员、团员和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影城集中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观影前,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元新表示,观看红色电影是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选择在“七一”当天观看,旨在通过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感受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凝聚前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推动分行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2日上午,分行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围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依次分享观看心得,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研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筑牢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