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02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为4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2020年度南京分行“两优一先”进行表彰。会议还播放了记录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做出奉献牺牲的专题视频,重温了无数优秀共产党人不畏艰险、牺牲自我、服务人民的时刻,展望了中国共产党的未来新征程。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捷主持会议,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宣读了南京分行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为4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号召广大员工要向他们学习,要对革命初心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小玲宣读了2020年度南京分行“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她指出,要向“两优一先”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五者”姿态,践行赋能文化,为实现总分行“三三战略规划”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建邺支行客户经理傅龙飞、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路支行党支部宣传委员卜莲、先进基层党组织南京分行合规部党支部书记冯清分别进行了发言。三位代表表示,要珍惜荣誉,努力为组织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乃军带领本部2021年新发展的18名党员在主会场,各二级行新发展党员在分会场同步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王府支行行长助理李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入党,意义非凡、无上荣光,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