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苏州吴中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06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强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吴中高新区供图

7月5日下午,苏州吴中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各部门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层正职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各市政及垂直管理单位、各公司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强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顾强强调,一要学史明理,回顾百年风雨铸辉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学史增信,持续砥砺前行守初心。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三要学史崇德,筑牢红色根基强堡垒。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学史力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要构筑组织建设新格局,打造民生服务新亮点,挑战城市发展新高度。

顾强表示,下一步,吴中高新区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吹响启航新征程的嘹亮号角,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苏州南城首善之区”建设不懈奋斗。(石奇凡)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