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崇川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年07月08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8日电 8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暨第三次座谈会,崇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斌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公布顽瘴痼疾整治等教育整顿成果。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陆燕红,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等出席发布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卫兵主持发布会。

王斌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城担当,快速启动、全面突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该区坚持紧扣四项教育,激发查纠内力,聚焦顽瘴痼疾,坚持刀刃向内,强化为民导向,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该区将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思想淬炼中筑牢政治忠诚,在问题整治中夯实队伍根基,在红色传承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面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该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斌表示,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化问题,会后将认真汇总梳理,做好交办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信任和信心。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普通群众、媒体等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石唯 左婧媛 王继亮)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