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崇川举办“网络人士看崇川 百年大党崇川印记”活动 网友走进便民服务中心 

2021年07月09日23: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通市崇川区居家养老呼叫中心。佟晓雯摄

人民网南通7月9日电 9日,“网络人士看崇川 百年大党崇川印记”网民见面会活动走进南通市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崇川区民政局局长张建国向大家介绍了民政局的总体工作情况以及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

活动期间,网友们参观了崇川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据介绍,该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设置集中式语音呼叫平台,以全市统一的“871—12345”特服号,为居家老年人提供全天候语音服务。依托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系统,通过线上与线下互动运行,完成老年人应急救援、家政服务、助餐服务等项目的预约、派单、监管、回访、统计分析系列工作,实现管理服务的即时在线监督。

参观期间,网友们对养老、救助等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该区民政局各科室负责人现场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予以详细记录,将专题研究,及时将解决情况反馈给网民代表。

座谈会期间,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龚海霞表示,该区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自2013年起,先后举办网民见面会15场,将辖区网络名人“请进来”,将崇川治理理念“送出去”,先后组织了网络名人、媒体人士多次走进区城管局、教体局、住建局等办公现场,零距离参与问政。相关部门也努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工程做细做好做实,及时回应百姓关切问题,妥善解决好民生诉求。龚海霞感谢网友对崇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网民见面会,进一步畅通与网民间的沟通渠道,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王继亮 佟晓雯)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