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网红校长”唐江澎新书《好的教育》在无锡发布

2021年07月11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唐江澎在活动现场谈“好的教育”。无锡新华书店供图

唐江澎现场新书签售。无锡新华书店供图

人民网无锡7月11日电 (耿志超)11日上午,作为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无锡分展场活动之一,“网红校长”唐江澎在无锡新华书店举办了《好的教育》新书发布会。

唐江澎是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他在“委员通道”上答记者问时谈到“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的教育理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此次由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好的教育》,记录了唐江澎多年以来对教育的探索与思考,也是他身体力行实践其教育理念的真实记录。全书以朴实的语言表达,展现了他是如何解决教育难题、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的。

江苏省教育厅原副厅长、省教育学会会长朱卫国,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王瑞书,无锡惠山区副区长顾文龙等出席活动。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