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东台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获国家四级甲等奖

2021年07月1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东台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获四级甲等奖牌。董健摄

7月10日,在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上,江苏东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2020年度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甲等奖(区县级)。据了解,这是启动新标准测评后盐城唯一获评单位。

近年来,东台市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互联网+智慧健康”,率先在全省建成“五大信息中心”和“东台市健康管理中心”,实现内联外延、互联互通。

下一步,东台将以更严规范、更高标准不断夯实举措,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卫生健康事业的信息管理水平和信息技术支撑能力,努力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的目标,让现代信息技术更好服务于群众的健康医疗需求。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