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苏州吴中高新区举办“数字引领 共创未来”数字经济专场对接会

2021年07月13日14: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吴中高新区供图

7月11日上午,苏州吴中高新区举办“数字引领 共创未来”数字经济专场对接会。会上,吴中高新区经发局作营商环境推介,吴中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投融资环境推介,无人机反制系统项目代表、太赫兹检测设备项目代表、苏州知微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项目与各平台载体进行对接。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勇致辞。吴中高新区供图

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勇在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是全球未来发展方向,高质量发展需要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吴中高新区将不断深化“载体+平台+产业+人才+创新”引育优质高新技术产业平台建设,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服务生态,坚定做好产才融合发展大文章。精准整合产业资源,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深挖校地合作资源,做强自身创新资源集聚程度,使精英人才在吴中高新区这片产业高地中大显身手、攀登高峰。

吴中高新区经发局代表作营商环境推介。吴中高新区供图

吴中区工信局、科技局、团委,吴中高新区组织人社局、经发局、科技局、高创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国裕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大科技园、南师大科技园、武珞科技园、中科院国家双创吴中示范基地、海创学院等载体负责人及人才专员,数字创新、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项目嘉宾参加活动。(石奇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