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无锡烟草:学史力行办实事 惠民服务求实效

2021年07月15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为居民现场讲解真假烟识别技巧。王彧文摄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来到东亭街道金锡南苑社区,参加由市文明办组织的“文明家门口——‘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锡山”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漂流书箱”公益读书项目摊位上,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送上漂流图书、发放“爱心书签”,通过书箱漂流,传递爱心,为文明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普法摊位上,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和教学,宣传烟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当天共发放图书107本,爱心书签120张,普法宣传材料100余份,志愿者主动接待咨询受众100余人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烟草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把志愿服务辖区村落、社区作为为民办实事主要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无锡烟草负责人表示。(王彧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