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邳州:志愿者手绘墙画为家乡村庄增色添彩

2021年07月2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大学生志愿者用手中的画笔为村庄墙壁增色添彩。冯全胜摄

人民网徐州7月22日电 暑假期间,徐州市的大学生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邳州运河街道薛口村,用手中的画笔为村庄墙壁增色添彩。

大学生志愿者结合王杰精神素材,用颜料和画笔绘制红色墙画,通过作品宣传英雄。学生许智尧表示,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手绘家乡,用行动传承王杰精神,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对他而言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江苏团省委今年推出的“手绘乡村 青春行动”江苏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立项项目环节之一。实践项目结合大学生的专业和手绘课程的特色,立足服务乡村文化振兴。与此同时,大学生志愿者还在当地开展了青少年讲述红色爱国故事活动。

“英烈们为了祖国将生死置之度外,这种舍己为人、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也要为自己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被困难打倒,坚定意志,一步一步向目标迈进。” 运河中学学生李尚渲深有感触地说。(闫峰 冯全胜)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