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新增1处高风险地区 4处中风险地区

2021年07月25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5日电(李子佩)7月25日上午,南京市召开第五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通报,南京新增1处高风险地区,4处中风险地区,目前南京中高风险地区已涉及江宁、溧水、建邺、高淳4个区。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7月24日0-24时,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这4例感染者中,江宁、溧水、建邺、高淳各1例。截至目前,南京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7例(其中14例轻型,23例普通型),共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

此外,南京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有调整:7月25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石埝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江宁区禄口街道茅亭社区信陵路388号、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溧水区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