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法创新合作大会将于6月24日在南京江宁举行

2021年06月21日09: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第四届中法创新合作大会6月24日在南京江宁举行 主办方供图

6月24日,南京/巴黎伙伴创新暨第四届中法创新合作大会将在南京江宁区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会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以“互鉴·共赢——拥抱未来的交融”为大会主题,通过“云上+线下”复合模式开展。

近年来,南京一直坚持以创新驱动作为新时期的核心发展战略,举全市之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当中,南京江宁开发区积极抢占创新发展的制高点,以全球化的视野,立足双循环的格局谋划创新工作。江宁开发区科创动能日趋强劲,科创实力已位居全国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第五位。法国在学术研究与科技创新等方面同样实力强劲,在高端制造业、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成就突出,在文化方面,同样有着非凡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大会以南京为主会场,连线巴黎、南法、里昂与蒙达尔四个分会场,邀请重量级嘉宾和多个法企高管、行业大咖参与。另外,大会还将举行中法项目联合路演、重要合作及项目签约、中法创新合作成果展示及特色亮点活动。通过大会平台推动项目合作,为双方构筑深层次、高站位的创新交流合作平台,开启后疫情时代创新合作的新局面,点燃科技赋能新引擎,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再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除了第四届中法创新合作大会,2021南京创新周江宁开发区还将紧扣“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的主题举办多场系列活动,突出“全民感知”,强化“品牌传播”,融入“江宁创新探索”元素和“来江宁织造幸福”城市品牌内涵,为南京创新发展释放热力。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