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相城:爱心车队接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7月27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陪护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相城烟草供图

“非常感谢烟草局的志愿者们,安排车辆接送我们去打疫苗,不然这个高温天我们从家里走到公交站台都要20分钟,还要等车,年纪大了吃不消的。谢谢大家了……”日前,家住苏州市相城区的居民戴爷爷感慨地说。

今年7月份以来,苏州市相城区局党支部了解到结对华元社区有部分高龄、行动不便、无人陪同的老人想去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华元社区开展“守护社区老人接种疫苗——金苗行动”,戴爷爷就是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之一。

相城区烟草局党支部提前组建爱心车队,安排志愿者统一护送社区老人前往接种点。途中,志愿者们向老人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到达后引导老人顺利接种并陪同等候留观,最后把他们安全送回小区。(何君)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