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浦口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321家公共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2021年07月28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浦口区影院暂停营业。浦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7月28日电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7月26日,南京市浦口区连夜发布通知,要求辖区所有文体及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暂停营业。截至27日中午,当地321家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均已暂停营业。

张艳是南京浦口江浦街道文化站的工作人员,接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后,一大早,她就来到了辖区网吧,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不仅仅是关停,由于网吧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在关停之后,还要对这些场所还要进行全面消杀,另外,场所要每天报备他们员工的行程,对人员做好管控。”张艳表示。

据悉,接到通知后,江浦街道第一时间电话通知了辖区所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并由街道人员专门包干,再次登门核查,确保不漏一家,不漏一人。

“订票的观众,我们第一时间给他们退票,如果不愿意退票退款的,我们以后复工的时候,观众可以任意选择同价位的电影,不影响顾客的任何权益。”中传国际影城南京浦口区新浦路店店长邱国庆称。

据悉,目前浦口区共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321家。区公安分局民警、社区工作者通过上门走访、电话短信通知等方式逐一宣传发动,至27日中午,全区321家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均已暂停营业。(顾姝姝、陆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