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海安:于立忠当选市委书记 谭真、张浩当选市委副书记

2021年07月30日10:33 | 来源:海安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共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7月28日下午,中共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于立忠、谭真、张浩、严长江、夏鹏飞、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卢林、张勇华当选市委常委。于立忠当选市委书记,谭真、张浩当选市委副书记。于立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海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杨春红同志担任市纪委书记。

选举结束后,于立忠说,从现在起,十四届市委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市委班子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始终立足“一个定位、两个维度、七个更高”的战略定位,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时代重任,焕发奋斗激情,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于立忠指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中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斗伟力,在全市上下凝聚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确保上级有部署、海安有行动、落地见实效。

于立忠指出,市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新一届市委班子必须扛起职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要有“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追求,将已有成就当作新的起跑线,把准新发展阶段的特征和要求,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战略机遇期”、跑出发展“加速度”,矢志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努力实现“南通保二争一、全省走在前列”。要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始终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昂扬斗志,奋力奔跑、实干争先,在坚守安全和生态的底线前提下,进一步做大总量、做强均量、做优质量。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韧,勇敢面对新征程中的风险挑战,以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一抓到底的干劲韧劲,接好每一棒、跑好每一程。

于立忠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增进民生福祉。要始终心系人民,坚定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同全市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聚焦群众期盼,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呼声、了解民愿,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高质量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要促进共同富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全面激发和释放群众的创业热情、创新精神、创造活力,真正让广大群众在协调发展、共享发展中收获财富、收获希望。于立忠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是海安事业发展的“火车头”,必须团结协作共事、永葆廉洁本色。要把权力当作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真诚接受各方面的批评和监督。要把团结当作力量,充分发挥班子的集体领导作用,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真诚待人、坦诚共事,以常委一班人的团结,带动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和衷共济、接续奋斗。要把廉洁当作生命,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严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记者 蔡诚)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