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迎战“烟花” 连云港金海岸公司组建防台抗汛党员先锋队

2021年07月30日20: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海岸公司工作人员封堵积水路段。李俊霖摄

近日,台风“烟花”影响连云港,连云新城最大风力达11级。为全力做好防台抗汛工作,保障生产安全,金海岸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了由13名党员组成的“防台抗汛先锋队”,由支委班子成员带队,仔细巡查连云新城各条道路排水排涝情况,对海滨大道海州湾隧道和临洪大道下穿临洪河特大桥段进行重点管理,提前对积水路段进行双向封堵,临时开挖倒流沟。先锋队党员主动请缨,现场24小时值守,监控下穿段泵站运行状态,确保新城道路交通安全。

据悉,自台风“烟花”生成以来,金海岸公司党支部便以“扛红旗、保安全、建新功”为主题,召开防台抗汛专题会议,系统组织安全、工程等部门及时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引领广大党员紧盯一线,冲锋在前,逐个工地、逐个工序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完成了对施工现场10余项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连国资 程娟)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