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崇川8月3日开展返崇来崇人员核酸检测 设置16个采样点位

2021年08月02日19: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8月2日电(记者王继亮)记者从南通市主城崇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该区8月3日6时至23时对7月20日以来返崇来崇人员免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根据部署,7月20日后从南通大市以外返回崇川和进入崇川的人员(含流动人口)。非此类对象的居民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在规定时间段到就近点位接受检测。如前48小时内已做过核酸检测,可不参加此次采检。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要前往检测点,请全程佩戴口罩,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采样前,待检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当天的苏康码和行程卡。

据介绍,本次检测采用10合1混采检测方式,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不出具书面报告。密接和次密接、中高风险地区返崇来崇等人员,必须采取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观察,按相关规定另行安排样本采检。本次核酸检测采样点位分布在城区15个街道和1个经济开发区。

记者了解到,南通目前未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