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亨通慈善基金会走访慰问部分残困家庭

2021年08月16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吴江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十一届助残“圆梦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吴江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十一届助残“圆梦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8月12日,苏州市吴江区启动第十一届助残“圆梦行动”,今年活动主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据悉,今年是吴江区残联和亨通慈善基金会举办助残圆梦行动的第十一年,今年将为60多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在校读书子女提供助学帮助,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当天上午,亨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钱丽英在吴江区委副书记钱斌、吴江区副区长高建民,吴江区残联理事长张建国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吴江区江陵街道、松陵街道及八坼街道,冒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看望他们在校读书子女,为他们送去大额助学金和科普励志图书。下午,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亨通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飞华又驱车来到吴江开发区山湖花园、渡船桥花苑、叶泽湖花苑等登门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钱斌、高建明、钱丽英等还专程考察了吴江区亨通梦想残疾人艺术团,听取残艺团名誉理事长朱一林有关情况的汇报。亨通慈善基金会向残艺团作了捐赠,全力支持残艺团工作。钱斌肯定了残艺团的工作,并针对为残疾人提供自强不息平台,更高层次、更高品位展现吴江助残工作、更好服务残疾人提出希望要求。(亨轩)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