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北新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2021年08月17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民革江北新区支部主委陆志刚代表民革江北新区支部接受锦旗。江北新区供图

近日,一面写着“担使命服务百姓 防疫情心系群众”的锦旗和一份写有“深表谢意”的荣誉证书送到了民革南京江北新区支部主委陆志刚手中。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京江北新区统一战线第一时间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民革江北新区支部全员响应,踊跃前往抗疫一线,支部党员沈丽、邵立丰、疏醒等化身志愿者,投入各个核酸检测点,与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戮力同心、并肩战斗,历经三伏酷暑、台风暴雨、通宵不眠的考验,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民革成员大局当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风采,受到了市民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江北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捐赠爱心物资,支援社区防疫。江北新区供图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江北新区统一战线持续发力,凝聚起社会各界人士支援抗疫一线的强大合力。8月16日,江北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单位向泰山街道锦城社区捐赠一批抗疫生活物资,8月12日、16日,联合会副会长姜益林向防疫一线捐赠饼干、面包、矿泉水等爱心物资,用于支援社区日常防疫。

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江北新区统一战线累计捐款捐物183万余元,联系发动统战成员志愿者640余人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统战力量。(王彤)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