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苏康码页面再次调整 时间显示更加醒目

2021年08月22日08:22 | 来源:荔枝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苏康码,又双叒变了!

  今天,不少市民打开苏康码发现,和之前又不一样了! 早在8月13日苏康码就有过一次变化:日期格外醒目,显示时间的字体不仅变大了,而且时间还可以动态读秒。这次又有什么变化呢?

  不少市民,今天打开支付宝上的苏康码页面,发现整体字号变大。变化最明显的是在姓名下方新增个人身份证信息,时间显示“变色加粗”更加醒目,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8项查询功能模块的显示更直接,原本个别功能是隐藏的,现在可以一屏显示、一目了然!

  具体来说:一是“新增个人证件号”,在个人姓名下方,也就是原本显示时间的位置,更新为显示个人身份证号码,更方便个人信息核对;二是健康码时间显示方面,时间信息被调整到健康码的正上方,字体加粗色号调整为黑色,不过依旧是动态读秒显示;三是功能布局,在健康码正下方,“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 核酸 / 抗体核酸查询(全国)”“核酸检测查询(省内)”“新冠疫苗接种查询(省内)”等 8 项功能,Logo 设计统一,按照上下两行,每行四个功能布局,用户在查询时很方便。

  不少网友表示,苏康码更新后,更加清爽了,也更方便查验了!提醒大家,为方便快速找到健康码,可将其添加到支付宝首页,快速打开核验。只需点击首页九宫格的“更多”,点击“编辑”,找到健康码后点击右上角“+”号,即可添加到首页。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梁瑄)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