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南京多区12-17岁学生可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22日07:3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多区12-17岁学生可接种新冠疫苗

21日,在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本报记者 陈俨 摄

本报讯 (记者 葛灵丹) 从8月20日开始,南京市秦淮区、建邺区、栖霞区、玄武区等区家长陆续收到了学校统一安排学生接种疫苗的通知,以及《致12-17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据初步统计,南京市12-17岁学生总数大约为38万人。

8月20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发布12-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通知,明确8月21日—8月24日,该区12-17岁学生将分时段分批次进行疫苗免费接种,接种地点安排在该区各初中、高中、职业学校。

8月21日上午,秦淮区启动12—17岁学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学生们回到各自学校接种点,分时段分批次现场接种。在中华中学初中部接种点,每名学生在一名家长的陪同下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到指定班级等待。每个班内学生和家长的总人数控制在20多人。等待期间,家长学生需要扫码登记信息,之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每10人一组排队进入大阶梯教室,现场确认登记信息之后,学生拿着打印的接种单接种疫苗。完成后,再到食堂留观30分钟,最后学生和家长可以拿上学校发放的新教材,从西门离开学校。

尚在外地未归的学生,如能在当地接种,在完成接种后及时向所在学校报备;如不能在当地接种,可先向就读学校报备,将统一安排补接种。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