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08月28日08:1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 全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8月27日,江苏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围绕省委十次全会相关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将保障换届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郭元强指出,要对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逐条深入研究,全力推进落实。着力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抓好培训、提升素质,严管厚爱、激励担当,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优秀干部队伍;坚持不懈筑牢现代化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聚焦“高精尖缺”,加强人才引育,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推动广大组工干部不断提高“四种能力”,以过硬本领担起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重任。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张爱军指出,全会用“四个历史性转变”回顾总结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用“三个必须”切实扛起新的光荣使命,用“六个率先走在前列”指明具体实现路径,吹响了江苏“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号角。要迅速组织学习领会,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开展宣传阐释,着力营造齐心协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对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跃升。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李泽灏 张正 郑凌 王尧 亓晨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