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出台省级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2021年09月03日07: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出台省级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惠及5000多家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江苏新时空》记者获悉,为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疫情影响,克服经营困难,省财政厅会同省国资委出台省级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对承租南京市、扬州市范围内省级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1年7月份租金减半收取,8月份租金全免。承租方已经支付租金的,可经双方协商后,优先从后续未缴纳租金中抵扣;未支付租金的,直接减免。预计这一政策将减免房租超2亿元,惠及5000余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广大服务业小微企业注入发展“强心剂”。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杨帆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