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盐都:非公企业践行“两在两同”在行动

2021年09月03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多亏了镇政府,帮助我们及时解决了1000只口罩”,9月1日上午,坐落在盐城市盐都区尚庄镇的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慎良说。连日来,该镇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辖区非公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图为盐都非公企业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物资。乐华泽摄

据了解,为助力“非公企业”抗“疫”,该镇非公企业带头参与“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帮助非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该镇五瑞居委会统战员乐梦云,是个女同志,带领的“娘子军”,一头扎进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对于重点场所,实行每日不定时实地抽查督查。

在交通管控S232尚庄段查验点,自交通管制实施以来,30余名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始终坚守在岗位上。该镇组织辖区非公企业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江苏赛美特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正亮动情的说:“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特别辛苦,24小时坚守卡口,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是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勇敢担当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心。”

图为爱心企业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乐华泽摄

此外,该镇还组织了非公企业党员代表赴北堡村盐城县委、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邀请“盐城好人”王寿宏向党员详细讲述发生在尚庄镇境内的“三大战役”红色故事。当日,镇统战部门联合爱心企业深入北堡村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黄艳 王蒙 乐华泽)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