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缅怀革命英烈 江苏泰兴举办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03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英烈,鼓励后辈先进,9月3日上午,泰兴市委宣传部、泰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暨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

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致默哀。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丰碑永驻,薪火长传。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泰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致默哀,4名工作人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工作人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陈列厅,大家全神贯注聆听讲解员讲述先烈事迹,仔细参观烈士遗物和文史资料,汲取精神力量。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在泰兴市文博中心礼堂认真聆听杨根思烈士陵园金牌讲解员王金光宣讲英雄杨根思的抗战事迹,再一次从“三个不相信”英雄宣言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

“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再接再厉、奋勇前行,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兴,当天上午还举行了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泰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国,泰兴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文明办副主任蔡芸分别为8名退役军人颁发了2021年度泰兴市“最美退役军人”和2021年度泰兴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赵留峰 沈凯)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