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查获一起车厢夹带人员私自离扬案件

2021年09月06日07:40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违反防控管理规定!扬州公安查获一起车厢夹带人员私自离扬案件

9月5日下午,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扬州段扬州南收费站匝道入口处,查获一起车厢夹带人员私自离扬的案件。

经查,驾驶人苗某在向社区申请取得离扬返乡许可后,准备驾车上高速离开,值守民警按照规定程序对车辆进行查验,发现其驾驶的小型轿车的后备厢里藏有两名女子,遇到检查时立即爬到后座上。

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拦截,并现场进行询问。原来,两名女子系苗某远房亲戚,均未取得离扬返乡许可,苗某便将两人藏在车厢里逃避检查,结果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迅员/徐俊 编辑/李时)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