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 徐州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冒伪劣洗化品窝点

2021年06月11日15:37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 徐州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冒伪劣洗化品窝点

  6月10日上午,徐州鼓楼公安分局公布一起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洗衣液的案件。

  徐州鼓楼公安分局食药环大队根据“汉风行动”布署,在“梳网清格”过程中发现,辖区有一些小超市和小卖部在销售假冒伪劣洗衣液,通过追踪后,鼓楼警方成功捣毁一个制售假冒伪劣洗衣液的黑窝点,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

  今年4月底,徐州鼓楼警方通过“梳网清格”发现,辖区有一些小超市和小卖部销售的某品牌洗衣液包装比较粗糙,民警通过对这些洗衣液进行抽样检测后发现,嫌疑人所兜售的多款知名品牌的洗衣液全部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民警通过侦察发现,这些产品均是从徐州丰县发货,于是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丰县进行侦察。在明确了两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后,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实施抓捕,并在其两人隐藏在民房内的仓库中发现大量的假冒伪劣洗化用品。

  民警在两名嫌疑人的两处仓库内,共计扣押2000余件假冒伪劣洗化产品,通过对两名嫌疑人的讯问,民警很快掌握了其位于河北的上线。

  随后,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赶到河北省深泽县,将两名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洗化用品的嫌疑人抓获,并在一处民房内,找到了其制假窝点。

  在这处不大的窝点内,民警发现大量的制假的灌装设备,以及半成品洗衣液、洗洁精和产品外包装等物品。

  截至目前,民警共计扣押2000余件假冒伪劣洗化用品,共计涉案价值约60余万元,共抓获4名涉案嫌疑人。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徐州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对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高若婷)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