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泰州女司机为“吸粉”开车拍抖音 遭网友声讨

2021年07月14日11: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泰州女司机为“吸粉”开车拍抖音 网友纷纷声讨

近日,泰州一位90后女司机,因为拍摄抖音视频摊上事了。

这段视频发布于今年5月7日,拍摄者当时正一边驾驶车辆,一边用手机自拍。

当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艾特江苏交警等公安部门的抖音号,要求对拍摄者边开车边玩手机的行为进行处罚。接到举报后,公安部门立即根据相关信息,找到视频的拍摄者万某,并将她传唤至交警队。

面对民警询问,万某称当天下午她驾车从兴化城区出发,前往永丰镇。途中一时兴起便用手机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发到抖音号上。她自己也没想到会造成如此恶劣的影响。“这个行为很恶劣,不可以。提醒广大司机们,以后开车不可以玩手机。”她说。

除了开车玩手机,民警还从万某的抖音号里发现,有些视频中万某带着孩子乘车外出时,不仅没有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还在后排座位上与孩子嬉戏打闹。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暑期,家长们驾车带孩子出行时切勿让孩子们在车内嬉戏打闹。车辆行驶过程中,低龄儿童一定要乘坐儿童安全座椅,大龄儿童可选择增高坐垫,并系好安全带。

如今万某已将这些视频删除,但她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承担责任,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万某进行了罚款和记分的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路皓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