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客车司机超载将旅客塞进行李舱

2021年06月18日08:06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这个客车司机真胆大!不仅超载还将旅客塞进行李舱

  6月15日晚10点多,扬州高速交警在对一辆山东牌照的大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有超载现象。而当民警打开大客车行李舱时,更是被眼前一幕惊呆。行李舱里还坐了几个人!

这个客车司机真胆大!不仅超载还将旅客塞进行李舱

  交警现场检查发现,这辆大客车核载50人,实际装运了56名乘客。除了车厢里的三位超载乘客外,还有三人被司机装进了行李舱!

这个客车司机真胆大!不仅超载还将旅客塞进行李舱

  因为气温较高且舱室密闭,交警找到这3名乘客时,他们已满头大汗,几近虚脱。如果再拖久一点,可能就要中暑了!

  客车司机孙某交代,他们是从山东泰安到无锡江阴的旅行团。为了赚取额外利益,他还干起了“顺风车”的业务,沿途带客。怕被交警查到,他就把部分超载人员安排进了行李舱!

这个客车司机真胆大!不仅超载还将旅客塞进行李舱

  随后,民警对超载人员予以分流,依法对孙某处以罚款200元计6分的处罚,并将其违法行为抄告所在地交管和客运部门。

    (王望 黄元 扬州台 报道)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