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守护最美江海岸线2021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在南通启东启动

2021年09月12日00: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人民网南通9月12日电 11日上午,2021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江苏分会场(启东)活动暨“美丽启东·青年建功”启动仪式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黄金海滩举行,启东站获评全国净滩公益示范点揭牌仪式、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一并举行。活动期间,该市少先队员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

据介绍,启东是此次活动江苏省唯一县级市站点,也是全国仅有的两家县级市活动站点。启动仪式后,由共青团启东市委发起组织的200多名净滩志愿者在黄金海滩开展净滩行动。当天全国近30个沿海城市共同启动净滩公益行动。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指出,近年来,该市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以打造178公里最美江海岸线为目标,系统推进全域美丽启东建设。“日出江海、美丽启东”的城市美誉度不断提升。“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美丽启东·青年建功’公益活动,引领全社会树立环境保护理念,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美丽启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彭晓红表示。(张春雨、王继亮)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