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玻璃门安装U型锁 沿街多家店铺深夜被盗

2021年09月12日08: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玻璃门安装U型锁 沿街多家店铺深夜被盗

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十多家商店在凌晨遭遇小偷光顾,每家店损失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监控记录下小偷行窃的全过程。

监控记录显示,一群年轻人先来到了一家电动车店,一脚踹开了装着U型锁的玻璃门把手,对着屋里电动车一阵捣鼓,随后骑走了三辆。

电动车经营户王女士说:“首先他们在沿河路我们总店那边偷了三辆电动车,一路开到了我们这边的分店,发现没电了就在我们这边又换了三辆车子开走的。”

这群年轻人一路向东,接着又盯上通州区实验小学附近的三家门店。王女士是一家文具店的经营户,当晚她的店里丢了将近1000元的现金:“他打开门进到里面拿了现金就走了 ,很快的,当时他们看到我这边有摄像头,他愣了几秒钟,反正没有停手,反正继续偷。”

不一会,这群年轻人又来到一家水果店,偷走了店里一些数码产品和三千元现金。兴许是口渴了,这群人竟然在店里吃起了冰淇淋。

目前,南通通州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警方提醒,此次被盗的商户都是采用U型锁锁玻璃门的,容易被撬开,商户可以加装卷帘门,同时不要在店里存放太多现金。

(邱天炜、李明洋 南通台报道)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