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崇川400余名人大代表亮身份办实事

2021年09月13日15:32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守在基层 担当走在前

本报讯 (记者江姝颖 通讯员陈馨)搜集为民办实事事项560余条,认领“微心愿”457个,完成相关工作769项。记者昨天从崇川区人大获悉,自该区开展“代表学张謇 担当走在前”主题活动以来,425名各级人大代表把身份亮在明处,下沉基层一线,强化履职责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民呼、代民言、解民难。去年12月,崇川区人大在全区开展“代表学张謇 担当走在前”主题活动。400多名各级代表依托遍布主城区各街道社区的16个“人大代表之家”、115个“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在经济发展、生态环保、民生实事等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近一年来,崇川区共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民生专题视察调研15次。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66人次,累计协助志愿服务时长664个小时,推动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