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连云港金海岸公司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明底线 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海岸公司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学习。程娟摄

9月18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党支部联合连云区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明底线 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金海岸公司全体党员及项目施工单位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讨论,参观连云港市连云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学习,现场接受廉洁自律教育。在参观现场,连云区检察院讲解员分灯塔、巨浪、堤坝、扬帆四个篇章向全体人员进行讲解,从不同角度实景展示纪检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参观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在参观到影响巨大、发人深省的案件时,大家不约而同驻足细看,细听,细品,并现场展开讨论,时刻提醒自己及周围人员时时讲廉洁、事事讲廉洁。

金海岸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磊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自觉强化对自己的清廉省身要求,有助于在连云新城建设过程中打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良好氛围,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程娟)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