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连云港赣榆:深化“榆快办+”品牌 交出服务群众“满意答卷”

2021年09月23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紧扣“放管服”改革,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榆快办”服务品牌相结合,深化“榆快办”+活动,努力为群众交出一份政务服务的满意“答卷”。

“榆快办”+服务电商。赣榆区有电商12000多家,为助力电商经济繁荣发展,赣榆区审批局成立“榆快办”帮代办服务团队,用品牌理念引领政务服务,用品牌标准建设干部队伍,并推出“一件事”服务,发挥“榆快办”商事服务志愿者团队作用,全程帮办代办、全程服务,还创造性地开展视频勘验,确保受理、审批不中断。截至8月底,已为726家电商办理相关手续。

“榆快办”+项目建设。赣榆区通过设置重大项目服务中心,让“榆快办”项目建设志愿者团队全程导办、代办,综合服务窗口统一收件、出件,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整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一网通办机制。今年来,已为3个重大项目全程帮办,节约费用达50余万元。

“榆快办”+企业开办。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总服务台、各服务专区都设有帮办、代办志愿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主直接面对面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服务,并通过为企业开办“一站式”窗口,推行“一窗收件、并联办理、一窗反馈”,将开办企业环节从4个压缩至3个,办理时间缩减至0.5个工作日。目前,已为961家企业办理相关政务审批服务,比去年同期增加30%。(祝新华 李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