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熊孩子”被卡洗衣机 消防员破拆机壳紧急救助

2021年09月26日15: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扬州:“熊孩子”被卡洗衣机 消防员破拆机壳紧急救助

近日,在扬州一小区,一名七岁的男孩趁大人不注意钻到了洗衣机里,没成想卡在里面了,家人自救不成,只好拨打119求援。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孩还蜷在洗衣机内,无法动弹。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男孩的腿和屁股叠在一起,紧贴着洗衣桶,几乎没有活动空间,这才造成被卡,消防员首先试着徒手将男孩拉出。

由于卡得太紧,徒手救援没有成功。消防员随即决定,对洗衣机顶部破拆,以扩大救援空间。

经过30分钟的努力,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员还帮报警人装好洗衣机,并归回原位。据了解,男孩今年七岁,他趁着妈妈洗澡,偷偷溜到洗衣机里玩,结果被卡住了。男孩妈妈听到呼救声赶来,见此场景,以为没多大事,第一反应居然是拍视频。

男孩妈妈说,当时场面觉得很搞笑,然后就拍了个视频记录了,后来想把他拉出来的时候就发现真的拉不出来了,而且脸憋得通红。

好在有惊无险,这也给我们家长提个醒,平时一定要留神家里的“熊孩子”,免得再生事惹出祸端。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扬州台/王晓博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