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成功斩获甘肃市场首单风电项目

2021年09月27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福建公司”)中标甘肃华电环县毛井80兆瓦风电项目,这是该公司在甘肃市场取得的首个项目,也是与华电科工集团继尤溪汤川48兆瓦风电项目、福清赤礁48兆瓦风电项目、福清龙潭50兆瓦风电项目后,在风电领域的第四次合作。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庆阳市环县,规划总装机容量400兆瓦。本期建设200兆瓦,拟安装61台容量为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以330千伏接入系统。中国电建福建公司中标项目二标段80兆瓦风电场箱变到塔筒电缆及光缆设备安装、箱变安装调试、35千伏集电线路施工安装。建成投产后可满足当地电力负荷增长需要,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项目的顺利承揽是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公司积极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目标,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开创国内新局面、新市场的成功实践。”中国电建福建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风电项目施工管理优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以现场赢市场,力争全面拓展国内中西部区域业务,不断跑出发展“新速度”。(沈思得)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