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09月28日07:1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苏仁轩 陈月飞) 9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副省长马欣以及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受省政府委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农业农村厅、自然资源厅负责同志分别向会议作了关于推动产业链现代化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土地资源管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省政府还向会议提交了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省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分别提交了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同志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省政府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提出了相关审查报告。

全体会议结束后,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分组会议形式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