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传承孝老爱亲美德 江苏泰兴举办重阳文艺晚会

2021年10月10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晚会活动现场 泰兴宣传部供图

“一年一度秋风爽,岁岁年年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美德,10月10日晚,江苏泰兴举办“金风送稻香·分界又重阳——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

随着开场歌曲《年轻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祝酒歌》《二十年后再相会》的响起,熟悉的旋律点燃了全场观众共度佳节的热情;分界秋之韵团队的阿姨们用扇子舞《中国美》展现出老年舞者的昂扬之势、气质之美;VCR《家分界·遇重阳》用光影艺术形式,表白对家乡年迈父母的思念。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分界青年党员干部们用一首《我宣誓》,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6类“文明家庭”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的感人故事,以点带面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新风尚。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以来,分界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目标,打出“实事办理”组合拳,开启产业质态提升、基础设施提档、社会治理提效、一老一小帮扶、残障人员救助等事业新篇章。节目《小村微信群》还原了分界农村电商巧抓发展机遇,创新思路做大做强,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动人场景。

擘画发展蓝图,吹响奋斗号角。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泰兴市委宣传部、泰兴市委统战部主办,泰兴市民政局、泰兴市农业农村局、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泰兴市供销联合总社、泰兴市分界镇人民政府承办。(张玲莉 沈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