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太危险!南京一小面包车内塞了28个液化气钢瓶

2021年10月12日14:2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太危险!交警清拖违停车辆 发现一小面包车内塞了28个液化气钢瓶

10月8日上午,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清拖违停车辆时发现一辆没有年检的面包车。接到通知后,驾驶员神色慌张地来到现场。

但驾驶员始终不愿意让清障车把面包车拖走。民警察觉有异样,让他打开车门配合检查。车门一开,民警被车内的物品给吓了一跳。

车内后排座椅被拆掉后塞满了液化气钢瓶,大部分都装满了液化气,车厢内还放着半桶汽油。这些易燃易爆品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依法暂扣了面包车,并通知危险品处置公司到场转移液化气钢瓶。面包车驾驶员因涉嫌改装车辆、过检等交通违法行为将接受处罚。同时,他因违规随车携带危险品将被移交给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

(范洁萍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