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面包车私拆后座 非法装载28罐液化气

2021年04月21日07:0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危险!面包车私自拆除后排座位 非法装载28罐液化气

近日,淮安交警查获了一辆非法改装面包车,该车不仅擅自拆卸了后排全部座位,而且满载了28瓶液化气罐上路行驶,俨然一个定时炸弹。

事发当天下午,民警在辖区北京东路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在将车辆拦停后,民警发现该车后排座位已全部拆卸,车内装满了液化气罐。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张宁说:“对液化气罐清点时候发现里面装了28罐液化气罐。我们对该车驾驶员非法改装车辆进行500元处罚。对于驾驶员非法营运的案件,我们移交交通运输部门处理。”

警方提醒,危险货物品运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必须由专业运输危险货物品的车辆、驾驶员及押运员共同完成运送。任何单位或个人在没有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运送危险物品都属违法行为。

(汪洋 李明洋 淮安台 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