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沪上企业家共探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年10月15日07:5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沪上企业家共探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10月13日至14日,由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上海市江苏商会共同组织的首届沪上企业家江苏沿海行活动,走进盐城、南通两地。60家企业、100多名在沪企业家考察了盐城和南通的营商环境,并举行推介与座谈,共探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之路。广大企业家表示,将在新能源、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助力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合作交流处处长胡荣说:“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发挥好驻地上海的优势,积极组织创新资源和生产要素的对接,积极组织上海的企业家到江苏投资兴业,服务江苏的高质量发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贺 龚俊杰 朱晓莹 刘堃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