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街道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8日11: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演出现场。

6月26日晚,由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禄口街道工作委员会和江宁区人民政府禄口街道办事处主办,禄口街道商会和禄口街道商会联合党支部承办的禄口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当地举行。

禄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春明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禄口广大民营企业家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已成为禄口经济发展中最活跃、最富创新进取精神力量之一,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为禄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号召,民营企业家要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并表示街道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优质企业的扶持力度,与企业家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切实帮助企业家解决各项难题。

本场文艺演出在舞蹈《丰收锣鼓》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党啊,亲爱的妈妈》、诗朗诵《如果》等14个精彩节目逐一登场。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彰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场演出从创作到编导再到参演,全部由禄口街道商会会员单位及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选送。江宁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禄口街道相关领导,禄口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和集镇周边社区群众等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禄口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凝聚了265家企业,先后获得“南京市优秀五星级基层商会”、市“四好”示范商会、省“四好”商会等荣誉称号。商会始终围绕凝聚企业家共识为使命,充分发挥政商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禄口经济社会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