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不得!随手扔个烟头 泰州老人把自己一车货给点着了

2021年05月09日15:5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大意不得!随手扔个烟头 老人把自己一车货给点着了

  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不是个好事。但如果随手丢掉没有熄灭的烟头,一个不注意很容易引发火灾。前几天,泰州一位老人在驾驶三轮车的过程中就随手丢了一个烟头。这烟头不偏不倚落在他自己的三轮车上,把这一车货给引燃了。

大意不得!随手扔个烟头 老人把自己一车货给点着了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几分钟后,火势被扑灭。这人力三轮车也没有电路,怎么会突然起火呢?

大意不得!随手扔个烟头 老人把自己一车货给点着了

  原来,老人拖着一车衣服去集市,路上抽了一根烟。很有可能是他丢烟头的时候,烟头不小心飘到车后的衣物上,导致火灾发生。

大意不得!随手扔个烟头 老人把自己一车货给点着了

  而就在消防员扑救时,老人的香烟还是不离手。消防员提醒,要及时熄灭抽过的烟头,不要随手乱扔,避免火灾发生。

  (编辑/康睿博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