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男子和老婆吵架后从10楼扔下两个酒瓶被提起公诉

2021年10月26日16:3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无锡:男子和老婆吵架后从10楼扔下两个酒瓶 被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8月份,无锡的刘阿婆在小区里散步时,差点被从天而降的啤酒瓶砸中,还没等她缓过神来,又一个啤酒瓶紧接着被扔了下来。虽然都没有砸到人,但居民们都被吓得不轻。近日,高空抛物的嫌疑人被依法提起公诉。

事发后,居民们第一时间向物业进行了反映。物业工作人员找到10楼那户人家,可无论怎么敲门都不理会,甚至还故意把家里的灯给关了。民警来了以后,通过找房东再找到租户,当事人才肯开门。

当时,嫌疑人苏某浑身酒气,态度非常蛮横,直到处警民警叫来警力增援,苏某才主动配合调查。后经审查查明,苏某当天在家里和妻子闹了矛盾,心情郁闷之下就喝了几瓶啤酒。酒后的苏某为了发泄情绪,不管不顾地从10楼往下扔了两个酒瓶,正好扔在了小区的主干道上。

目前,苏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依法提起公诉。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王胜兰介绍,从楼上往下扔东西,不管有没有造成实质的危害,实际上这个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要受到刑法处罚的。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无锡台/邢加良 魏晨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