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东海烟草:书韵飘香共成长

2021年10月27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专业讲师为诚信互助小组做培训。东海烟草供图

“你们看,商品陈列方式分为纵向陈列和横向陈列,两个方式侧重点各不相同,我们可以根据店面需求科学陈列。”零售客户杨春平指着《商场超市布局与商品陈列》一书说道,零售户们围坐在一起。连云港市东海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东海烟草”)有一处“书香之家”。在这里,经常面向职工群众和零售客户开展“小组智研会”“创享课堂”“经典分享”等各类学习活动。

“老王,中午在烟草局的‘书香之家’,我邀请了专业讲师给我们诚信互助小组做个短时培训,一起来听一听。”诚信互助小组长时翠平邀请零售户王振来听课。零售户们经常参加书香之家活动,还时不时借阅几本书。通过讲师经验分享,零售户老王接触到了新零售知识。

近年来,随着进入资源共享的信息化时代,广大零售客户面临着“优胜劣汰”的严峻考验。东海烟草的客户经理们依托“书香之家”,组织开展“创享课堂”“一点课”等活动,为零售客户提供相关经营经验、商品陈列技巧、动态库存技能等知识,为零售客户做实事、做好事。

在“书香之家”,不仅有零售客户“逗留”,还有学习真假烟识别技巧的稽查队员和学习党章条例的青年党员。一直以来,东海烟草倡导“每日读书,见证改变”的学习理念,通过打造“书香东烟”,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书香氛围,搭建“职工成长天地”“互动平台”,努力让“书香之家”成为职工及零售客户开启智慧,激发创造力的舞台。

阅读共成长,书香润东烟。东海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举办读书沙龙、红色送学、创享课堂等主题活动,把书籍送到零售客户的店铺中,让经典润生命,让书籍伴同行。(陈姝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